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便民服务 -> 普法天地

承揽合同

发布时间:2009-02-20 15:13:04


法官你好,我前段时间提供给三块木料给一个家具厂制定一个衣柜,开工不久我觉得衣柜的样式不够新潮,于是要求家具厂停止制作。家具厂认为这是个无理要求,就继续使用剩下的两块木料,按原定样式做好了衣柜。请问我能要求家具厂赔偿吗?

答:可以。《合同法》第268条规定:定做人可以随时解除承揽合同,造成承揽人损失的,应当赔偿损失。本案中,你解除合同后,家具厂仍做完了剩下的木料,给你造成了损失应赔偿你木料的损失。但你是在家具厂开工后解除合同的,因此你因支付解除合同前家具厂的劳动报酬。

责任编辑:青青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81334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