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二七法院八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5:17:0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双拥工作精神,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下午,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带队入户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大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健、副书记郜浩陪同慰问。

    在退役军人徐长江家中,张志勇与他亲切交谈,认真聆听老人家讲述革命故事,一起重温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并详细了解他的军旅生涯、目前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据了解,徐长江今年82岁,退休于河南中核五院研究设计有限公司,军队转业干部,1980年7月任副师长,1981年荣立二等功一次,1985年被广州军区空军评为优秀飞行指挥员,长期在广西边防工作,从事飞行工作近三十年,为空军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张志勇代表区法院为徐长江送上慰问品以及节日问候的同时,非常感谢他为祖国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生活中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向组织寻求帮助,大家会尽力帮助解决。

    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充分体现了二七法院对双拥工作的重视、对退役军人的关心,进一步联络了军民感情。下一步,二七法院将持续做好涉军维权和拥军优属工作,定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共同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依依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62298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