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抓实支部创建 提升治理水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深入大学路街道嵩山社区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15:1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要求,发挥支部堡垒作用,7月28日下午,二七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到大学路街道嵩山社区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大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健、副书记郜浩陪同。

    张志勇先后查看了嵩山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社区居民幸福大食堂就餐人数、饭菜价格、食谱等情况以及老人日间休息室日常管理运行情况。在党群服务中心,张院长详细了解了嵩山社区坚持“六化智理”、助推“五星”支部创建情况,查阅了创建资料,询问了党建阵地建设情况以及在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调研中,张志勇指出,“五星”支部创建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明确争创目标,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努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区法院将根据社区法治方面的需求,充分发挥法院在法治宣传教育方面的引导作用。结合“法律六进”活动,积极组织员额法官深入社区定期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防范养老诈骗、婚姻家事等法治宣传、巡回法庭审判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司法服务,助推平安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依依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62715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