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开展消防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2022-07-27 10:3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及防汛救灾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进一步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7月26日下午,二七区人民法院特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宣传服务队刘顺齐教员,为广大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院党组成员张力主持并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夏季消防安全、电气安全的预防,办公场所、电动车、车辆防火、防汛方法及逃生技能等安全的注意事项及预防知识进行讲解。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只有大家共同携手,防患于未然,无危则安,无损则全。

责任编辑:依依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62101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