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二七法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暨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2 18:47:13




    4月21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法院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聘请27名各界代表作为特邀监督员监督我院干警的公正司法和廉政建设等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王炅向特邀监督员简要介绍了二七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及审判执行的相关情况,同时明确了特邀监督员的职责和监督范围,并为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受聘的特邀监督员将从公正司法、廉政建设、窗口服务等方面对我院进行监督,对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对教育整顿环节的验收工作进行评估。

    随后,特邀监督员胡大白、吕航、葛晓清、张书占等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法院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发挥好监督员的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切实履行好监督员的职责,助推法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为保证特邀监督员顺畅履职,二七法院设置专线电话,建立微信群,为特邀监督员办理本单位出入通行证。并确定专职联系人,负责将特邀监督员反馈的意见建议及时收集、反馈、落实,将意见建议内容及落实情况向相关部门进行报送。

    通过聘任特邀监督员,把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及纪律作风置于人民群众和广大干警的监督之下,切实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促进全体干警做到廉洁自律、严格执法、秉公办案,从而提高审判监督,改进司法作风,提升法院形象和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扎实进行。

责任编辑:李亚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77951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