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教育整顿】省驻点指导组到二七法院检查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7 19:27:26




    3月26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一行三人到二七法院检查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炅,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晔,党组成员、副院长孙维宁,党组成员张力全程陪同。

    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仔细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档案材料,抽查了部分干警学习笔记和文件资料。王院长向指导组汇报了我院目前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安排。

    随后,指导组从全院干警中随机抽取21人参加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参加考试干警冷静思考,沉着答题。

    下一步,二七区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省市教育整顿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实现队伍教育整顿和执法办案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李亚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62266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