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概况 -> 法院简介

法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9-08-12 09:11:34



二七区法院审判综合大楼


图书阅览室


干警餐厅

    二七区雄踞中原腹地,是河南省郑州市的中心城区,是郑州商贸的主体城区,因纪念“二七大罢工”而闻名。辖区15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现住人200万,辖区面积156.2平方公里。

    二七区法院现有干警189人,员额法官62人,2019年受理案件40000余件。近年来,二七区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践行“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工作主题,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以信息化建设为依托,以争当“十佳”干警为载体,以绩效考核为手段,以提高办案质量效率为目的,以队伍建设为核心,规范队伍、审务、政务管理,建立公平公正的竞争激励机制,打造干事、创业、务实、进取的团队精神,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二七模式”,法院整体工作实现新跨越,取得新成就。曾荣获全国司法公开示范法院、全国司法改革试点单位、全国法院司法警察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集体一等功、河南省优秀法院、河南省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全省诉讼服务窗口建设示范单位、郑州市十佳政法单位等30多项市级以上荣誉称号,连续七次荣获二七区“人民满意公仆单位”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豫桐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78659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