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信息

二七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旁听庭审

  发布时间:2020-07-26 09:52:53



    为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使人大代表了解、支持法院工作,二七法院通过多种形式定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指导审判执行工作。7月24日下午,二七区法院邀请市人大代表贾元,区人大代表赵跃娟、刘媛来到法院,旁听了一起合同纠纷案件的审理。

    庭审结束后,人大代表参观了二七区非诉讼纠纷化解指挥中心,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指挥中心的工作机制和运行情况。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表示:通过旁听庭审和参观非诉讼纠纷化解指挥中心,加深了对法院工作的了解,也深切体会到了基层法官工作的不易,对法院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

责任编辑:李亚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61859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